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青岛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杜岩桂一行到师范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1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7月7日下午,青岛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岩桂、副主任吴宾、栾巨轮一行到师范学院调研座谈。院党委书记尹增刚,院长孙百才,党委副书记夏锡梅,院长助理王忠厚,心理学系党支部书记魏星,学院共青团、学生工作系统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杜岩桂一行在夏锡梅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德晖楼上的实验室和功能教室,详细了解了各专业学生功能教室的管理使用及仪器设备情况。随后,参观了德润楼院史馆,直观、生动地感受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文化风采以及辉煌成就。双方就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人才联育、心理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孙百才提出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形成深度合作,达到优势互补。尹增刚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就合作协议(讨论稿)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双方进一步确定了共建协议具体内容及下一步合作的重点。

本次调研,双方围绕高校师范人才培养、军休干部教育发展、校地共建共享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诸多共识,为下一步的全面、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加快推进两校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