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近日,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一行到浮山校区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调研。夏东伟、刘彩云一行实地走访了科创文化中心多功能厅、学生组织和社团活动区、青年会客厅、艺术排练厅等学生活动功能区,听取了校团委负责同志关于各功能区分配和使用情况的汇报,并与正在组织开展活动的学生骨干亲切交流,对科创文化中心优化提升和学生组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夏东伟在调研时指出,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的建设和投入使用体现了我校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改善我校共青团工作条件的具体举措。

夏东伟强调,要统筹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的文化建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关怀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升青年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把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建成“青年之家”。一是根据青年学生需要,在使用中不断优化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功能,提高使用效益,满足青年学生的多样化需要。二是挖掘利用好学生社团活动公共区域,创建富有共青团特色的育人环境。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及时排查清除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管理和周边的安全隐患。

刘彩云在调研时要求,校团委的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把学校对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把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打造成为组织引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青年人的青春力量。

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处、教务处、党委学工部、团委、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