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线上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10日上午10:00,青岛大学通过官方视频号、官方微博账号同步播出了“青岛大学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线上表彰会”。视频表彰会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集中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今年的教师节表彰会采用线上播出的形式,对2021年度青岛大学师德标兵、师德建设先进、2022年青岛大学服务育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教师,以及第九届年度教学十佳,2021年辅导员年度人物,2021年度优秀青年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从专题视频《坚守·初心》开篇,以一线教职工的视角出发,共同见证了他们为青大的点滴付出,全方位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在教书育人日常工作和抗击疫情等重大活动中担当作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这也是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展现我校教师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重要体现。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由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代表合唱的《献给老师的歌》,表达了在校生们对老师们的无限感恩之情。表彰会通过诗朗诵《老师,谢谢您》,对2022年我校从教满30年的教师及退休教师表达了感谢,感恩他们对青大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他们的精神也激励了广大青年教师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奋发,继续创造辉煌。

表彰会在歌伴舞《心曲·教师之歌》中结束,全校各单位分别组织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了线上观看,通过线上表彰会,全体青大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