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黄海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2-07-1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7月9日上午,黄海学院党委书记邢桂强、董事长刘常青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会见了客人并陪同调研。

夏东伟对黄海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夏东伟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黄海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为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刘常青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黄海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特色专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合作交流,促进两校共赢发展。

刘常青一行参观了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校史馆,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情况、最新科技研发成果和产品转化等情况。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