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临沂校友会和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7月6日,我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龙飞一行赴临沂市走访看望我校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授牌校友之家,与校友代表座谈,并实地考察校友企业。临沂校友会会长、鲁南眼科医院院长、杰出校友高富军主持座谈会。


胡金焱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山东鲁南眼科医院、山东直播电商管理集团两家校友企业,并到装饰一新的青岛大学临沂校友会看望在临的青大人。胡金焱向杰出校友高富军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奖杯,以表彰其为母校办学30周年的慷慨捐助;向临沂校友会执行秘书长王圣宇颁发了临沂校友会助力母校疫情防控捐赠的证书和奖杯;刘彩云将青岛大学校友之家的匾牌授予高富军会长,标志着青岛大学校友会第六个校友之家正式成立。


座谈会上,胡金焱首先肯定了临沂校友会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理念,对临沂校友企业的发展表示祝贺。他表示,临沂校友会与母校联系紧密,特别是对学校派驻第一书记工作组的工作给与大力支持。高富军校友企业发展杰出,在母校即将迎来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捐赠100万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这是青大人“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情怀和义举,也是母校以校友为荣的范例,将引领更多的青大人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在疫情防控期间,临沂校友会积极捐资捐物,用行动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深厚的家国情怀和真切的爱校荣校之情,传递着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正能量。母校与校友是割舍不开的关系,没有感动校友的母校,就没有感动母校的校友,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努力,校友的成绩,也饱含着母校的培养。母校将敞开怀抱,为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母校也期待着看到各位校友取得更大的成就。

刘彩云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写进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校友助力工程,校友工作要发挥好助推学校事业发展的作用,同时要助力校友的事业发展。校友是母校遍布各地的家人,地方校友会是海内外青大人在当地的家,能够让校友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切感,要通过校友工作服务校友发展、助力校友发展,欢迎和期待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融合发展。

高富军代表临沂校友会感谢母校领导一行的看望,对母校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他表示,临沂校友会根据母校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需要,结对助力第一书记在临沂的工作和生活,积极组织了义诊、助学、帮困等活动。作为个人,能在母校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为助力母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呼吁更多关心青岛大学的校友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并将青大文化传播远扬。

临沂校友会班子成员和企业家代表,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附属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