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3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工作协调会。院党委书记纪皓瑛、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允旭、副院长原明亭,医学部副部长李冰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周允旭主持。

会议就认证的具体细节予以逐项审核通过,从招生、师资、软硬件设备、临床实习条件、毕业要求等方面,层层把关,将认证的条款进行认真筛选核查,力求达到最优的效果,为认证的支撑、说明料料做到保质足量的护航。

周允旭强调,认证工作是以评促改的良好时机,对临床医学专业的质量提升起着关键性作用。要把握住时间节点全力以赴,从专业角度、广维视角、多重维度把握,争取质量认证的顺利通过。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