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西浦慧湖药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3月9日下午,西浦慧湖药学院王宜强教授一行来我校药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院长张汉霆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舒涵主持。

李在宝对王宜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汉霆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王宜强详细介绍了西浦慧湖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学院招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西浦慧湖药学院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与苏州工业园区政府共建,旨在协同政府、产业、社会多方合力,孵化世界一流生物医药国际创新生态,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地标,致力于培养企业亟需的、学以致用的国际化应用型、高端复合型、紧缺型、即用型人才。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两院的交流,对后续的学术交流合作提出了新的展望。会后,西浦慧湖药学院运营总监管君哲进行了招生宣讲。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