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青岛市科技局局长朱铁一带队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3月3日下午,青岛市科技局局长朱铁一带队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会见并座谈。

胡金焱向青岛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青岛大学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青岛大学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效显著,服务地方能力显著增强,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强调,青岛大学一直以服务地方发展为使命,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在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中求发展,充分发挥文理工医师等综合优势,建立自由探索、需求导向相结合的科研引导机制,大力倡导面向未来、跨专业、跨学科的科学研究。他表示,学校将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青岛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持续开展系列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推进学校科研、人才、学科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市科技局给予更多支持。

朱铁一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青岛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岛大学事业发展,将会同学校继续做好政策支持及工作协调,助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实现新突破。

青岛市科技局办公室、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基础研究处、成果转化与创新孵化处、科技人才处负责同志,我校医学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