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东营考察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3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院长耿宝福一行赴东营进行项目考察,与东营市黄河口研学服务中心举行了研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凌燕、综合管理处处长魏景海、东营市政协常委王玉文、东营市教育局教育科学和评价研究室主任李洪光等出席签约仪式。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韩继雨代表青岛大学与东营市黄河口研学服务中心主任张晓白签署《研学合作项目协议》,双方确定在研学教育、数字化时代管理升级等方面开展新一轮务实合作。

签约仪式后,学院一行先后考察了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东营经济开发区党校、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东营)等场馆,并与东营基地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均表示希望校地、校友共同发力,把基地打造成为校地深度合作、协同发展的旗舰基地。

学院副院长宋立峰、院长助理战强、党政办主任初航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