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23届英语(语言大数据)创新实验班毕业班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新闻网讯 6月6日上午,外语学院2023届英语(语言大数据)创新实验班毕业班会在博文楼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周伟、院长卞建华以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班会上,陈涛与同学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大学成长及毕业去向。陈涛在讲话中提到,作为新时代的外语人,承担着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在世界舞台展示真实、立体、全面中国形象的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成大事者,首在格局。大家要将自己的成长成才融入到祖国的进步和民族的振兴之中,实现人生的更大价值。他嘱咐同学们,无论毕业后身在何处,母校会时刻关注着大家,支持大家的进步和发展,青大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班会最后,英语(语言大数据)创新实验班学生代表李俣霏将凝结班级四年成长与对母校感恩之情的《致母校的一封信》交予母校,陈涛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赠送了代表着青大文化和青大精神的文创产品。

2023届英语(语言大数据)创新实验班毕业班团结友爱,综合发展,目前升学率已达70%,就业率达85%。班级曾获评青岛大学“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学习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20名同学中,10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占比50%;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合格率100%、优秀率65%;2人考取CATTI英语三级笔译证书;获各类学术竞赛奖项共计25项,其中国家级奖项13项,省区市级奖项12项。6名同学境内升学至复旦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知名院校,8名同学境外升学至牛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世界名校。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