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新闻网讯 6月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各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部)长参加会议。

夏东伟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部)要结合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契机,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最后冲刺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分析研判形势,对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推动。夏东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的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就业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做到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工作不断线。

陈涛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到精准分类、精准引导、精准服务、精准调度,更加有效开展访企拓岗,精准提升招聘供需匹配度,加快推进政策性岗位宣传,大力实施基层就业项目,正向培育就业价值观。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春对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分析。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