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蓝色硅谷管理局一行来访我校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6月6日,青岛蓝色硅谷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即墨区委副书记杜乐江一行来访教育集团。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肖江南,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理事长、青岛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张贞齐,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院长、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总校长马勇军,教育集团各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贞齐介绍了教育集团基本情况及与各区市政府合作办学情况,他提到,教育集团将始终坚持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打造富有影响力的青岛大学基础教育品牌,构建青岛大学特色基础教育体系,打造“一区(市)一核心校,一学校一特色”办学布局,示范引领青岛市基础教育发展的责任使命,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马勇军以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三大模式为主线,介绍了集团“学术引领、模式创新”的高质量特色基础教育服务新探索,他表示,集团将继续整合校内外资源,探索形成U-G-I-S深度合作的“青大模式”,充分发挥学术引领,构建Q12基础教育特色课程体系,助力教育学科高位发展。

杜乐江对教育集团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他表示,青岛大学作为本土高校,具有多方面的资源优势,希望能够引入青岛大学品牌,让蓝谷的孩子能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高等教育赋能基础教育未来可期。

会议最后,夏东伟指出,青岛大学将始终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发挥大学学术资源优势,做面向未来的教育,探索高等教育服务基础教育新机制、新突破、新高度,擦亮青岛大学基础教育品牌。同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