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校领导李军,孔伟金,李荣贵以及审计委员会其他成员参会。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审计处处长赛金英对学校2022年度审计工作的汇报。

胡金焱对2022年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继续加强党委领导,落实经济监督,切实发挥审计委员会的作用。他强调,全校各部门要严肃认真对待问题清单,压实责任,限时整改;继续加强各单位防范风险意识,做好内控管理;强化审计部门的督导功能,真正做到“日常指导、专业辅导、服务引导、防病治病”;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职能,强化工作联动协同性;要与今年的巡察工作紧密结合,将发现的问题加入巡察问题清单;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以往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2023年审计工作要点及项目计划。委员分别对2023年学校审计工作提出建议。

纪委、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