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团学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经济学院团学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交流研讨会在金家岭校区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守珩、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出席会议,辅导员、各学生组织代表到场参会学习。

会上,青岛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巡讲团成员——经济学院学生孙悦、周佳仪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团课领学。分别以“推进现代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主题,讲述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推进现代高质量发展、我国及我校的实践成就、踔厉奋发激扬青年志、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道路上要把握的重要原则。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经济学院各级团学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院学生会、组织宣传部、宣传中心、学生成长发展中心、党员先锋服务站、研究生会以及2021级、2022级团支书代表分别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分享,并就各自的主要职责与目标定位以及开展的系列学习宣传活动进行汇报交流。

于文洁在总结发言中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党的伟大成就,肯定了学院各团学组织的学习实践成果,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团学组织引领凝聚学生、组织动员学生、联系服务学生的职责使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以青年的活力,青春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交流研讨会促进了学院各学生组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对于推动各项学习宣传活动落实走心、走实、走深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以基层化、组织化开展群团学习活动为工作重心,引导青年广泛学、组织青年集中学、交流分享深入学、多种形式实践学,发挥组织先锋作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