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和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和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诚思楼407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联学共建活动。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春光,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学院院长李山东,党委组织员赵秀凤,党委统战部和通信工程系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许丽艳主持。

王春光详细介绍了党委统战部的工作职责、重点工作任务和支部联学共建工作设想,详细解读和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任务。她对通信工程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发挥好统战部汇聚知识分子智慧和力量的优势,为系党支部提供指导和服务,加强互动交流,丰富活动载体,助力青年人才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许丽艳从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及三全育人等中心工作深入融合方面,介绍了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希望通过与统战部党支部联学联建,达到优势互补,增强党建活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与会党员教师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出联学共建的建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张启春在总结发言时对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与统战部党支部联学联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党委统战部对学院党委和系党支部的关心指导,希望以支部共建引领通信工程系党建工作上台阶,推动党建业务互促共融,鼓励通信工程系党员师生释放活力与潜力,主动学习请教,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展现党员担当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