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4月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刘彩云、孔伟金、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党中央提出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各项具体安排,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求实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系统谋划好全校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穿始终,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同时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全校党员干部的斗争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