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4月6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校长李光红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见并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陪同会见。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李光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专业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巩固合作交流的良好基础,加强交流合作,在高等教育改革过程中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李光红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联合招生培养、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李光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分析测试中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