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健康教育”实践团赴胶州开展社会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6月26日至7月8日,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健康教育”暑期社会实践团在胶州市里岔镇为老年人开展为期2周的医疗卫生服务。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随同到胶州看望实践团师生,并实地调研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

在胶州市里岔镇里岔卫生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院长郑玉新、党委副书记华梁,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孙永叶、钟凤以及学院各相关办公室负责人与胶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严,里岔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邹世兴,里岔镇武装部长姜淙宝,里岔镇里岔卫生院院长崔广伟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建设与发展、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卫生院、养老院、学生临时宿舍等设施。

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以及预防医学本科生走进乡村开展老年人群健康相关项目研究。同学们在2周的时间里,为里岔镇65岁以上老人进行了营养教育宣传、健康查体、营养状况筛查、认知障碍和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及干预,并参与了胶州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做了有益探索,深受群众好评和欢迎。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