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睿思楼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曲新英教授作专题报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海荣主持。

曲新英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方法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深入的阐述。

刘海荣表示,本次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紧贴实际,对教职员工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工要发挥带头作用,和学院老师们一起,统筹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