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千忆师院,一路芬芳”2023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新闻网讯 6月6日晚,师范学院“千忆师院,一路芬芳”2023届毕业晚会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院长孙百才等领导老师出席晚会,与同学们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芳华待灼,奋楫扬帆”“追忆往昔,风华正茂”“佳音袅袅,骊歌未央”“薪火相传,筑梦远航”四个篇章。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夜空中最亮的星》、舞蹈《小城谣》《水龙吟》《山河图》引来观众喝彩连连,歌舞《睿睿的梦》小品《时间都去哪了》将歌会气氛推向高潮,朗诵《留声师院》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与对未来的憧憬。

晚会上,学院还对2023届考博之星、考研之星进行表彰,旨在发挥榜样作用,鼓励学子锐意进取。晚会在毕业生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