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赴中国海洋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3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华登峰一行到中国海洋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处调研学习。中国海洋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处处长陈文收、副处长王海等参加调研。

华登峰概述了我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所遇到的问题。陈文收对中国海洋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处的机构设置、管理队伍、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建立健全非学历教育管理制度、明晰工作职能、完善管理模式及规范工作流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重点对今后如何加快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激发二级学院的积极性,建立质量标准化体系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办法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拓展了工作思路,为今后加强工作交流与合作,促进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