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新闻网讯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在我国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下午,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刘彩云来到浮山校区西院百卉园北侧,与师生代表一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772A3920

微信图片_202203141620573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栽种树苗、提水浇灌,共同种下了美人梅、珍珠梅、贴梗海棠、连翘等树苗。

植树节前夕,后勤管理处与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共同完成了校园木本植物的普查,编印成册《青岛大学校园木本植物图录》。目前学校共有木本植物56科106属162种,38变种(含栽培变种和变型),这次的选址选树补苗,是对校园绿化布局的补充,进一步提升了局部绿化景观品质,美化了校园。植树护绿是绿色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管理处将根据园区规划及时补栽苗木,持续做好校园环境净化、绿化和美化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