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巡察核酸检测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近期,我校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及师生实际需求,设立9个核酸监测点,并成立了学校核酸检测临时工作专班。连日来,校领导分别到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松山校区、江苏路校区巡察核酸检测点工作,并看望慰问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巡察中要求,需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实现“应检尽检”,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到位,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他关切询问了采样志愿者、信息录入志愿者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

校长夏东伟要求,全校师生都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各项要求,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支持到位。他对工作人员及核酸检测志愿者们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在新设立的浩园核酸检测点,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详细了解了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在医学部、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网络中心、校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4小时内建成新点并正常运行的情况。他鼓励师生们再接再厉、昂扬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收获更多的成果。

在金家岭校区核酸检测点,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鼓励大家砥砺前行、踔厉奋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重点巡察了各核酸检测点质量控制情况。她要求,各核酸检测点必须严格落实采样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通风消毒和医疗垃圾处理,进一步强化核酸检测质量控制,提升核酸检测质量。她还对核酸检测点的通道设置和采样志愿者的操作手法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其他各位校领导,核酸检测专班、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也分别以不同方式到核酸检测点,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去关心和慰问,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目前,我校各核酸检测点运行良好,已完成五轮全员核酸检测。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