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1日,“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宣讲会在励行楼302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黄堃等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宣讲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平主持。

会上,高红伟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向同学们讲述本项出国留学项目的优势与意义,并结合专业领域与国际形势,从院校、专业、导师和学生四个角度,分享了前期准备的各种注意事项。

黄堃就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政策进行了简要介绍。

院长助理谷岩详细讲解了此次“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选派规模与资助标准、申报条件等注意事项。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相关政策,是学院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