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之“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7月7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继续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我来讲党课”,来自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田丽娟老师分享了其微党课作品《英文话一带一路》。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党课学习,全体教师通过钉钉会议在线参与活动。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开展了党课、主题党日、研讨分享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田丽娟老师此次分享的《英文话一带一路》微党课作品在学校举办的“我来讲党课“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