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巡听督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7月7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浮山校区博观楼4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现场巡听督学。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作祥主持。

98d05885dcc99a22359013f190e7ee2

本次学习会以“走在前、开新局,做绿水青山坚定守护者——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张作祥领学了李干杰同志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院长佘希林、副院长孔范龙、副院长赵宗山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学院发展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开展交流研讨。

于永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会内容丰富,参与交流研讨的同志能够深入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能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发展谈认识、谈收获、谈想法,从中可以看出学院聚焦“十四五”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社会、为国家培养生态文明建设的专业人才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和全体学生政治辅导员参加学习。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