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巡听督学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7月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在浩园医学综合楼1501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姜宏全程巡听督学了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主持会议。

姜宏对理论学习进行点评,希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促进护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凝心聚力,开创事业新篇章。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要充分挖掘护理学院特有的奉献精神,讲好“护理故事”。二是聚焦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目标,深挖学科方向,发挥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做好博士点和省市级平台申报工作。三是回归初心,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让老师真正把精力放到教书育人,要让学生树立明晰目标,努力提高学院在业界的声誉和知名度。四是理顺学院与附属医院关系,依托医学部和其他兄弟学院,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在交流融合中发掘护理元素,凝练护理特色。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院长助理杨丽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力烨分别以《提升治理能力促进学院内涵发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加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为题谈了学习体会。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