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校长夏东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一行先后到仁园餐厅、生态纺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人防通道、快递大厅、泓园餐厅、会议中心地下车库等地开展安全检查。

校领导一行深入到餐厅加工间、操作间等场所,检查饮食卫生、食品安全和储存情况;对生态纺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在建实验室的管理使用、仪器设备运行、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在人防通道、泓园挡土墙、会议中心地下车库、泽园北山教授楼等重点区域,对防汛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校领导会同负责人现场分析研究,提出整改要求和措施,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校领导在检查中指出,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关系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食品安全,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加强汛期安全巡查,做好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的检查,及时关注雨情、汛情,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保障校园排水系统畅通,完善应急预案、灾害预警及施工监管机制。

夏东伟强调,各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彻底清查各环节各流程,对存在的隐患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坚决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