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赴外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新闻网讯 6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赴外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服务社会、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陈涛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陈涛表示,学院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全国第三批党建样板支部验收工作,并以此带动其他支部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教师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在学科建设方面,陈涛说,外语学院要以申报翻译专业学位博士点为契机,整合优势力量,要有国际视野和大发展思路与格局,走特色化、错位发展的道路。

陈涛要求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扛牢政治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一体推进,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在实现学校“三个转变”“九个突破”“十个聚焦”新的征程上再立新功。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