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校友青商驿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助力校友发展、深化校友服务,促进校友与学院共同发展,3月17日下午,商学院校友会联合青岛金沃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举办青商驿站揭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功勇,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李勇,执行会长安北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出席仪式。学工办主任李鹏,辅导员刘一方及多位优秀校友参加。

仪式上双方共同为青商驿站揭牌,商学院首个线下校友驿站正式建成。

王功勇对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仪式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提到,通过搭建青商驿站,可以便利区域内外校友,使得校友在工作之余,可以及时沟通,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对驿站的发展建言献策。

李勇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校友驿站建设的校友们表示感谢,校友会是校友工作的一面旗帜,校友驿站的建立,可以为奔走在祖国各地的校友们提供一个歇脚的地方,同步推进的线上平台也将助力校友们更加低成本地进行沟通联络。

安北平表示,正值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之际,青商驿站的落地将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交流机会,建立更畅通的沟通机制,打造更多元化的对话平台。他希望各位校友都能借助青商驿站这个平台共襄母校发展大计,共享校友情谊盛典。

校友代表怀进步、邰桂礼、姜明英、安北平、吕新杰依次进行企业路演,展示了不同的企业文化,也增进了校友彼此之间的了解。

会上,王功勇、尼梅颉代表学院颁发商学院校外班主任聘书。中信证券台柳路营业部总经理宋玉玲代表其他受聘班主任发言,她对商学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未来将会为各位校友提供金融方面的帮助。

undefined

学院未来将继续整合资源,以谋求双方共建共享共赢之道;继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校友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扩大青岛大学商学院的品牌影响力,为学院培养高质量商科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