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校内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师范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校内专家论证会,会议以腾讯会议的线上形式举行。会议由副院长陶明达主持。

院长孙百才对论证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恳请各位专家能够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教师提高申报书质量。同时,他希望申报的教师能够克服困难,积极主动与指导专家积极沟通,认真听取意见,不断修改完善申报书,提高申报成功率。

陶明达介绍了学院目前的申报情况,就论证辅导的分组安排进行了布置。他希望老师们按照学院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完成申报书的修改完善工作,争取在今年的国家社科(自然)基金申报中取得突破性进展。

随后,校内8位论证专家分组对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精准辅导。通过交流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一定会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从选题、论证框架及格式细节等诸多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指导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努力提升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