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2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走访慰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部分学生宿舍,在离校返乡之际为学生送去殷切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中,刘彩云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返乡计划、家乡的疫情防控要求、期末考试和四六级备考情况、返乡后的学习安排等问题,充分倾听学生们的实际困难和诉求,逐一进行说明和反馈,并对学生提出来的一些问题现场予以解决。她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学生离校返乡暖心服务工作,为学生安全离校、顺利返乡保驾护航。同时,叮嘱学生们返乡途中要乘坐有安全保障的交通工具,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加强身体锻炼,有困难和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解决。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戚昕、相关年级辅导员陪同参加本次走访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