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2-12-0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市南区区长刘存东、副区长管伟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并座谈。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刘存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市南区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科全、规模大、发展快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事业的快速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取得的突出成绩,重点介绍了医学与生命健康、纺织与先进材料、师范教育、文化创意、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经济管理与社会治理等七大学科集群的建设情况和优势特色。他希望进一步加大与市南区在医疗健康、基础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为市南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存东对青岛大学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市南区现代金融、数字经济、高端商务、时尚消费、航运物流、文化旅游六大主导产业的情况,表示市南区未来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期待在医疗健康、基础教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青岛大学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借助青岛大学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为市南区高质量发展赋能。

座谈会上,双方就继续开展战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还就科技成果转化、医疗体系建设、党建引领及基层社区治理模式、集团化办学及教师培训、现代服务业升级转型、人才资源共享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南区党委组织部、发展改革局、教育体育局、科技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卫生健康局等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成果转化中心、医学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