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3月2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启动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教学系主任和副主任、各行政科室主任、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普光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学习安排,加强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等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和校长夏东伟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关键节点,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完成学院中心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动员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第一集“回望征程”。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