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3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和老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宣读了《离退休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国辉作了动员讲话。

离退休党委号召全体老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于离退休老党员的工作特点,“知党恩、感党情、聚能量、添风采”,不忘本色,牢记初心与使命,弘扬党在一百年来所铸就的伟大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各党支部纷纷表示:将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通过党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学深学透,学出真感情、学出实效果。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