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2日、5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东院、浮山校区博知楼设立的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报到点上,在2022级新生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下,573名本科新生和169名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

在金家岭校区东院本科新生报到点,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提前到达场地,安排引导、搬运物资、布置场地、整理资料,为迎新工作做好准备。志愿者们为新生介绍入学相关事宜、核对个人信息、指导新生领取物品,并为新生们留下“开学第一照”。我院“学生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耐心答疑,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领他们前往宿舍。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鹏来到迎新生现场,温馨关怀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志愿者,并对志愿者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在浮山校区博知楼研究生新生报到点,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为新生办理登记,并耐心指引流程、答疑解惑;提供行李寄存和搬运服务,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完成报到登记。报到处还设有抽奖箱和新生签名墙,研究生新生纷纷抽取学院准备的纪念品并签名留念。

新生完成报到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和2022级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同学,了解新生到校情况、开学准备、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向同学们传达学院的热情关怀并提出殷切期望。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