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劳环卫与卫生毒理学党支部入选第二批 “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党建“双创”工作)遴选结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劳环卫与卫生毒理学党支部入选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多年来,劳环卫与卫生毒理学党支部在校党委、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学习和探索,逐渐摸索出党支部工作的六个特色工作机制,即:“党建+学术”相融共生创实效,“思政+教学”育人阵地夯基石,“人才+科研”明岗定责争佳绩,“红色+蓝色”结合专业强党性,“线上+线下”全线推动干工作,“主题党日”多种形式强学习,“老师+学生”教学相长聚力量,促进了党建与教育教学的相长融合,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

劳环卫与卫生毒理学党支部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双创”为牵引,继续探索有效方法,不断创新运行机制,坚持强基础、上水平、出特色。学院党委也将继续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及支持力度,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要求,抓好任务落实和培育创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