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与山东271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近日,师范学院与山东271教育集团在潍坊峡山271教育集团总部签署合作协议,谋划和推进教学研究、教师培训、人才培养合作共同体。

尹增刚表示,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共生共赢的教师教育发展机制与联合育人机制,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通过协议的方式把双方的深入合作固化和延续下去,做到“有名”“有实”,早日产出累累硕果。赵丰平代表271教育集团致辞,表示要全力推进双方在“协同教研”“教师互聘”“联合育人”“教师培训”“师范生实践实习基地共建”等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基础教育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之后,孙百才主持学术报告会,赵丰平以《做真教育,真做教育》为题为师范学院来访干部和在线培训学员做了专题报告,系统介绍和阐释了271教育集团在学校文化建设、课程研究、课堂创新、管理提升等方面的创新与实践。271教育坚持追寻教育本质,在基础教育领域形成的系统性、先进性实践经验受到大家的一致赞誉。

山东271教育集团是一家集教育研发、教学管理、培训交流、品牌推广、研学旅行和学生实习农场建设管理于一体的大型公益性民办教育集团,是在全国具有广泛知名度和较大发展体量的教育品牌。集团总部位于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

为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战略、提升学院服务基础教育的能力和水平,7月14日至15日,学院一行10余人到山东271教育集团开展基础教育调研并举办暑期工作研讨会。期间,学院一行参观了教育集团总部、潍坊实验中学、峡山双语小学。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