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3月5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诚思楼407室组织2019年第1次理论学习会。党委书记苗洪丽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和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苗洪丽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寒假学习会上的讲话、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主旨报告,校长夏东伟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总结讲话。

苗洪丽带头谈了个人学习体会,提出要让学院办大学落地沉底结果,必须不断提升学院干部领导能力和学院治理水平,要从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思结合、真抓实干四个层面入手,围绕学院“五项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一是做好学院制度建设,完善运行体制。二是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做好学科建设,全力完成一级硕士点突破,争取二级博士点建设工作。四是实现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的新突破。五是做好新工科建设,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院长迟宗涛与大家分享了干部研讨班及“学习强国”的学习体会感受。强调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提高学习成效。迟宗涛指出,学院办大学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也是学院的中心工作,要狠抓落实,要体现到学院方方面面的工作中去,与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学科等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做到有针对性,有发展思路、有具体办法,领导班子和负责同志带头搞好团结、凝心聚力,调动和发挥全院教职工的内生动力,切实提升学院凝聚力。迟宗涛对学院教学工作、文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中心组成员一起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二次会议开幕,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