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习风采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见证成长”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了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2月6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远楼4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见证成长”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课。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课,由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分别在2020级本科八个团支部进行主讲交流。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入党的经历和思想变化,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程序,并对入党材料的撰写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宣讲党员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的解答。

宣讲党员表示,希望立志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群众基础,在班风、学风建设中冲锋在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学院“见证成长”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课将陆续在2020级其他团支部开展。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