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应用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校财务党支部、工会党支部赴平度开展“联学共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应用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校财务党支部、工会党支部赴平度市崔家集镇向阳村和青岛农恩蔬菜专业合作社,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研”活动。

在平度市崔家集镇向阳村,党员们参观了平度市崔家集镇农耕博物馆,细致了解了向阳村以发展樱桃西红柿产业促进乡村振兴的经验。从“十年九不收的盐碱滩”到如今建有2400多座西红柿大棚,向阳村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了中国樱桃西红柿的核心产区之一,每年樱桃西红柿人均年产量超过了8000公斤。因为这一颗颗小小的西红柿,向阳人迎着朝阳,一路奔跑,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随后党员们赶赴青岛农恩蔬菜专业合作社走访高素质农民培育对象周孝东,了解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和存在的困难。座谈会上,学校各党支部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青岛农恩蔬菜专业合作社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创新党建共建服务模式,以党建为引领带动校地合作,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青大力量。

各位党员参观后纷纷表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岗位、努力做“四型干部”、建设好“四型机关”,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