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6月5日,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思楼开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注重调查研究,树立正确政绩观”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专题学习中,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副院长赵林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副院长张纪会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中《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注重调查研究,树立正确政绩观”专题学习中,院长于金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重要讲话;张新柏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各领学人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和学院工作时间,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专题学习结束后,张新柏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