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中诚祥建设集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近日,中诚祥建设集团执行总裁刘彦辰一行应邀前来我校美术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院长王绍波以及其他党政领导参加座谈。

杨成中向刘彦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诚祥建设集团关心关注教育事业、鼎力支持学院人才培养、慷慨捐赠捐资助学等公益爱心行动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是在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学院开展的校友返校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校友企业了解学校、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情感认同、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推动学院建设和校友企业共进共赢、共同发展。

王绍波详细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以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为契机,积极听取校友企业和用人单位关于人才需求和实践运用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更加贴近实际、更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院党委副书记郭瑾瑜汇报了学校、学院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相关系列庆祝活动,并向全体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期待刘彦辰等优秀校友为学院学子分享宝贵学习经验和成长历程,激励同学们成长成才、实现梦想。

刘彦辰作为学院95级优秀校友,表达了热爱母校、关注母校发展、以母校为荣的真挚情感。他介绍了中诚祥建设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集团发展前景,提出了集团在人才招聘、设计创新、实践应用等方面的思考和需求,希望学院能培养更多敬业、专注、精益求精的实用型人才,他期待中诚祥建设集团能与美术学院在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打造创新实践研究平台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探讨建立集教学、科研、实践、志愿服务等多维度的产学研模式,实现交流合作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会议结束后,王绍波向校友赠送学院学生优秀书法作品,感谢校友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期望全体校友常回来看看、助力学院建设发展。

中诚祥建设集团,现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和装修装饰壹级资质,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消防设施、建筑幕墙、地基基础、机电安装、环保工程、涉密、建筑设计、市政设计等多项资质,现为青岛市企业联合会及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青岛市建筑业协会监事单位,目前已成为集建筑施工、项目管理、装饰装潢、金融投资、设计咨询、绿色建筑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集团,并控股了深圳德新金融投资、深圳德新工程咨询服务等多家子公司。凭借多年的实力发展,集团在青岛市建设市场主体考核AAA级企业中排名第10名,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山东省“泰山杯”、山东省优质结构、山东省绿色科技示范工程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省市政府评价为AAA级信誉企业、山东省工人先锋号、“民营企业100强”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