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继校史之志,开来日风华”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传承校训精神,弘扬优良传统,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于3月16日举办“继校史之志,开来日风华”校史馆主题教育活动。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这此次活动。

讲解员从大厅浮雕、文脉相传、合并办学、大师云集、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地展示了青岛大学的历史积淀。同学们认真聆听青岛大学过去的故事,沉浸在对学校历史的追忆中,也更加明白今天所肩负的责任,更加增添了归属感和使命感。

同学们参观之后纷纷表示,在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作为新一代的青大学子,站在新的起点,面向新的未来,要牢记“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青大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本领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