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习风采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医学部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日晚,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部长姜宏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为2018级临床八年制01班和2019级药学01班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姜宏从党的中央组织及相关会议制度和“五年规划”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内容要点进行了一一梳理和解读。她还结合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医学生职业规划等对学生聚焦的关注点进行讲解,指出了全会精神对于医学生学习生活的指导意义,并希望同学们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科学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和新发展理念,表示要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流砥柱。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