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习风采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未来研究院党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课在科技园D座举行。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主讲,未来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蒋婉玥主持。

课堂上,张新柏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内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九方面的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方面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

专题党课结束后,张新柏和全体党员就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新入职同志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年轻教师的科研任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鼓励研究院年轻教师要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号召未来研究院党员们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自己、带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为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自动化学院党委决定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课活动,成立了有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组成的宣讲团,以主题党课的形式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截至目前,已有系统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未来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课活动,其他党支部也将陆续开展。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