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高端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新闻网讯 自12月5日起,为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化学化工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化学化工高端学术论坛”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为学院师生带来了学术盛宴。党委书记姜永杰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教授卜显和作为论坛学术主席。论坛由院长王国明主持。

论坛还邀请了南开大学刘育教授、武汉大学庄林教授、南京大学黎书华教授及左景林教授、浙江大学黄飞鹤教授、黑龙江大学井立强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霍峰蔚教授、郑州大学臧双全教授、山东大学贾春江教授等著名学者为大家作了一系列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中各位专家介绍了自己团队近期的研究成果,并分享了自身宝贵的研究经验。报告结束后,学院老师、青年博士和研究生同学与专家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论坛吸引了师生300余人参加,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拓宽了学术视野,促进了学术交流,为今后的科研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