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获得2021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2月8日上午,青岛市科技创新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三楼礼堂召开,对获得2021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的成果和人员进行表彰奖励。我校推荐的12个科研成果(人选)获得奖励。其中,机电工程学院王继荣教授团队申报的“基于数据驱动策略的高速重载智能搬运机器人关键技术及应用”成果、附属医院牛海涛教授团队申报的“5G远程腹腔镜手术装备关键技术与示范应用”成果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9项成果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拉马克瑞斯纳·西拉姆教授获得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机电工程学院王继荣教授应邀领奖

据悉,2021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共有120个成果(人选)获奖:授予2人科学技术最高奖;27项科技进步一等奖,88项科技进步二等奖;授予3名外籍专家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