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线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2月9日,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线上推进会。院长王静怡教授、副院长李晓囡以及各教学系老师参加会议,学院邀请了上海音乐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孙剑作项目申报学术报告。会议由副院长董博超主持。

会上,孙剑做题为《音乐研究的特色与选题》的报告。报告围绕着如何做音乐学科领域的科研和申报国家项目的话题展开。孙剑站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科研管理者的高度,详细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的有关政策和申报要求,同时结合上海音乐学院近年来的申报情况,以具体的申报课题实例分析讲解国家项目选题方面的技巧,列举出详实的数据分析,介绍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策略和方法。

这次线上国家项目申报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积极性,同时为了充分利用即将到来的寒假时机,促进老师们用好寒假时间开展课题申报研究,推动了学院后续项目申报工作有序良好开展。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