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赴西海新区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2月7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同赴西海岸新区,看望慰问外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志愿者。

在志愿者工作地点梅地亚大酒店,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外派支援工作的流程和整体情况,对同学们在参与疫情防控过程中表现出的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肯定。院长郑玉新详细询问了学生工作、食宿安排及安全保障措施等基本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把握难得的锻炼机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自己的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华梁、副院长沈晓丽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实习和学业相关问题作了解释说明。

外派支援同学们的工作受到了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树立了公共卫生学院良好的口碑。同学们纷纷表示,食宿安排条件非常好,工作强度在可接受范围内,带教老师对同学们各方面也很照顾。大家会服从指挥中心的统一安排,做好自我防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公行天下 卫戍健康”的专业精神。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